[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废纸创意变身 环保装饰家居

icon 2012-01-31 14:29:40
icon 0

摘要:DIY的魅力关键在于丰富的想象力和独创的未知结果,用壁纸剩余的边角料为居室填满无限创意,面对这样实用又出彩的设计理念,谁能不心动呢?

  【壁纸】

  DIY的魅力关键在于丰富的想象力和独创的未知结果,用壁纸剩余的边角料为居室填满无限创意,面对这样实用又出彩的设计理念,谁能不心动呢?

  把剩余的壁纸拼贴在单面墙上,让风格多元化的各色壁纸创造出缤纷的效果,让墙面呈现出鲜活的视觉盛宴,让空间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但要注意的是应先统一各壁纸的风格。

  零碎的壁纸代替原有的装饰画,平凡的浅蓝色墙面,因为这些极具变化的外框造型而丰富起来。自由而随意悬挂的装饰品,虽然图案不同,却都同一色系的产物,为墙面营造出了简单而随性的格调。

  平面上的再创造已不是新鲜事,《阿凡达》的热映使3D概念深得人心。所有的影视作品开始随波逐流,家装当然也需适时跟风。利用废弃的壁纸包装木块来打造三维立体效果,彻底打破了空间平淡的感觉。

  将长条形壁纸装裱成画,选择色彩对称的组合一起来装饰墙面。经过如此巧妙的安排,不仅使墙面拥有层次感,同时展现出独特的创意。

  【杂志彩页】

  越堆越高的旧杂志,扔掉不舍,卖掉不值。干脆将它变废为宝,装饰一个别具特色的环保家。废旧的杂志装饰效果极好,拿出这些尘封已久的旧杂志,采取毫不吝啬的方式将它们重新利用起来,比浪费掉来得更加安心惬意。

  漂亮的杂志彩页非常具有装饰效果,而且如今杂志内页上的图片也变得有更多风格,犹如一幅幅美丽的画作,配合整个家的装修风格来装点墙面吧。看,韩式手绘风格的图案搭配上田园感的美家,将清新之意演绎完美。

  白色的波浪形收纳搁架搭配蓝色的墙面,宛若迎面吹来一股清新海风。再在收纳搁架上装饰一些别致的杂志彩页等陈列物,组合成丰富的视觉效果,以此来装饰墙面,让家彻底甩掉单调的影子。

  白色的屏风可以用来分割不同的功能区,而这里的屏风仅作为一种沙发区背景来装饰。屏风上再布置带有风格主题的照片来展现生活的多姿多彩。两者的结合,在碰撞中产生一种另类、别具一格的墙面装饰效果。

  【旧书本】

  如果你有心收拾一下,会发现生活中有许许多多不再使用却弃之可惜的物品,比如旧书本。旧物带着温暖而值得纪念的回忆,就在家里某个角落。有没有想过,花一点心思,它们亦能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精美的花瓣能够持续很久一段时间,不受季节的影响。富有新意的纸制玫瑰花,除了将它们装点于桌面中央外,也可用同样的做法,点缀在任何你需要的地方,出彩的造型非常适合室内装饰所用。

  借助其他DIY用具,还可以把书本按照顺序粘贴成长条形,利用压花器将其两侧边缘打孔成漂亮的花边,这样的桌面装饰既美观实用又能把废旧书本很好地利用起来,节约又环保。

  还记得小时候最喜欢的风车?风车不只是儿时的一道风景,更是一种精神象征,转动的风车富于了生命以活力。这回我们改用旧杂志来为餐桌增加新鲜物件,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将它们与其他家饰搭配,来满足不同的风格需求。

  纯白无色感的家具通常会和空间产生分歧,且相对单调,把没用的旧书本内页扎成一朵朵小花,随意散落于镜面上,让原本单薄的家具有了体量,而周围的其他家饰也让空间显得更加动感一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