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家电“七星服务店”济南朗晴海尔专卖店揭牌仪式将举行

icon 2012-04-12 19:28:23
icon 0

摘要:本报讯,继2012年3月26日中国标准化协会发布家电业“七星服务标准”,并公布了十家达标渠道服务商名单后,荣膺首批“七星服务店”的济南朗晴海尔专卖店将于4月14日在济南市济钢体育馆举行揭牌仪式,届时,济南市民尤其是济钢的朋友可以在家门口享受...

  本报讯,继2012年3月26日中国标准化协会发布家电业“七星服务标准”,并公布了十家达标渠道服务商名单后,荣膺首批“七星服务店”的济南朗晴海尔专卖店将于4月14日在济南市济钢体育馆举行揭牌仪式,届时,济南市民尤其是济钢的朋友可以在家门口享受七星服务带来的舒畅体验,同时为了帮助消费者乐享节能生活,济南朗晴海尔专卖店还为消费者准备了高品质的节能家电和丰厚的回馈活动。

  七星服务标准出台  引领家电服务再升级

  记者了解到,中国标准化协会为了评选优秀家电渠道代表,按照七星标准对家电服务行业进行了严格的筛选,要求达标服务商必须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能够切实履行七星服务的各项承诺,为消费者提供最舒适的服务体验。济南朗晴海尔专卖店秉承海尔集团追求卓著、不断创新的发展思路,自创立伊始,便始终坚持以高出同行业的标准审视自我,创造良好的购物环境,打造优秀的服务团队,发展至今,济南朗晴海尔专卖店已经成为济南当地知名的渠道服务商,无论是店内硬件设施、店面规模,还是人员素质、管理水平等方面均达到业内领先水准,在广大消费者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此次成为“七星服务店”首批成员,标志着济南朗晴海尔专卖店的服务体系已经实现了整体升级。

  据悉,七星服务包括产品之星、质量之星、设计之星、健康之星、便捷之星、速度之星、服务之星总共七个方面,每一方面都是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建立了高标准的规范化模式,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严格践行“七星服务标准”,济南朗晴海尔专卖店将在今后让济南市民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优质服务,在畅享一站式购物的基础上,更可以见证售前售中售后的便捷、高效、快速的高增值化服务。业内人士表示,济南朗晴海尔专卖店入选“七星服务店”,将有力地带动本土家电服务商总体水平的提升,使济南市民可以更多地享受到高标准的星级服务。

  海尔整套节能家电  绿色品质生活首选

  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七星服务店”所打造的并非只有星级待遇的服务体系,更有对绿色生活理念的提倡和推广,在社会掀起一股低碳环保热潮之时,济南朗晴海尔专卖店推出的成套节能家电格外引人注目,精致时尚与节能环保的结合,为追求绿色品质生活的济南市民提供丰富的选择空间。

  据了解,济南朗晴海尔专卖店的节能家族可谓明星云集,汇集了海尔集团最新、最强的节能家电阵容,比如最新的“宽带无氟变频”空调,相比普通变频空调省电高达59.3%,而制冷制热效果分别比普通空调高出28%和37%,,另外,海尔的优势产品还包括五天一度电的超级节能冰箱,其日耗电量仅为0.19度;洗衣更干净、却比波轮能效A级耗水标准节约56%的匀动力洗衣机都是崇尚绿色品质生活的家庭首选产品。

  记者从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对济南朗晴海尔专卖店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4月14日“七星服务店”揭牌仪式当天将举行盛大的回馈活动,届时店内会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凡是到店选购海尔节能家电的消费者都将享受丰厚大礼,还有抽奖活动带来的意外惊喜。我们相信,伴随“七星服务店”的亮相,将使更多消费者从中受益,家电服务行业也将进入一个更加规范的“星级”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