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相约海尔畅游青岛 成套生活精致服务

icon 2012-04-28 13:02:23
icon 0

摘要:据记者获悉,近日一场以“海尔有约 欢聚青岛”为主题的大型踏青游青岛活动在网上发布了召集令。海尔专卖店为了答谢新老用多年的支持,特此推出了此次有奖征文活动:http://www.haier.com/cn/yxhd/2012/bmhd.shtm...

  据记者获悉,近日一场以“海尔有约 欢聚青岛”为主题的大型踏青游青岛活动在网上发布了召集令。海尔专卖店为了答谢新老用多年的支持,特此推出了此次有奖征文活动:http://www.haier.com/cn/yxhd/2012/bmhd.shtml。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倾听一下众多网友讲述的那些与海尔结缘的故事。

  好邻居相伴  送你成套服务精致生活

  当春暖花开,大地复苏时,新新向荣的景象,也让人们对于家装也开始蠢蠢欲动。家装是一件让人既高兴又有些头疼的事。高兴的是避风的港湾即将焕然一新,期待它改观后的容貌。头疼的是哪怕一碗一筷都要奔走、周旋于各种商家之间,费时、费力、费脑子,更让人头疼的是那些大件的家用电器,送货不及时、安装不到位、不小心磕了、碰了的电器,更让你有苦没地方诉。

  家住李沧区的王先生,在谈及家装这件繁琐的工程时,深有体会却有道不完的话题。他说:“在家电选购之初,确实跑了不少地方,因为是大件家电,顾虑的事情总是比较多。比较之后,他还是选择了海尔专卖店。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省心和放心。去了海尔专卖店,我只管选购喜欢的家电,其它的麻烦事都由海尔给我解决了”。

  海尔的员工不仅免费上门为他提供成套家电的设计方案,待方案确认后,还为他免费测电、测甲醛、将选购的家电按时送达并为他进行调试和安装等一系列的服务,让真实他感受到了海尔式服务和海尔为用户考虑问题的角度。家电全部安装结束后,海尔还为他提供了家电清洗保养和家电延长保修的服务,让他真正省去了购买的后顾之忧。

  从售前、售中再到售后,王先生切身的感受到了海尔成套精致服务的真正内涵。

  海尔的成套精致服务是集成套设计方案、成套配送家电、成套安装、成套服务于一体的服务模式,满足了消费者便捷的购物需求,完善了品牌的售后服务,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最大化地维护了消费者的利益,省去了繁琐的过程,为用户节约了成本和时间。

  精致生活成套服务 引领家电服务风向标   

  海尔的服务创新和服务升级显得颇具前瞻性。早在2009年,海尔就开始了由制造商向

  服务商的转型的过程。并以此为指导,打破了服务仅局限于售后的模式,首创成套精致服务。

  开启了家电行业大服务的时代,以虚实融合的方式从售前、售中和售后各个环节给予消费者最贴心的人性化关怀。

  海尔做到了真正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思考问题,全面超越消费者的服务需求,成套精致服务推出以来,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海尔也因此可以在国内外消费都不景气的情况下第三次蝉联全球第一,实现逆市上扬,领先同行一大步。

  海尔个性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很好的填补了市场需求口。在竞争激烈的家电行业大军中,谁会异军突起,大家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