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江苏众信:绿色家装 健康生活

icon 2012-06-08 17:39:14
icon 0

摘要:房地产走过了一段时间限购的冷清之后,如今的楼市虽未达到限购前的火热程度,但刚需购房者们终于在年初初露锋芒,甚至有专家预言楼市即将回暖。而这其中多为八零后置业者,他们在购买力方面也表现出来超乎寻常的暴发力,全款购房者比比皆是。

  房地产走过了一段时间限购的冷清之后,如今的楼市虽未达到限购前的火热程度,但刚需购房者们终于在年初初露锋芒,甚至有专家预言楼市即将回暖。而这其中多为八零后置业者,他们在购买力方面也表现出来超乎寻常的暴发力,全款购房者比比皆是。在此影响下,家装业在今年五月份的销售额达到了一个小高峰。作为时尚度很高的八零后,他们注重家装风格,往往做足“表面功夫”,却忽略掉很多内在东西,比方说管道。他们会对一个窗帘的颜色纠结不已,却很少有人去关注管道的材质。江苏众信绿色管业表示,就是这往往被人忽略掉的管材,不当运用会为家庭健康埋下隐患。

江苏众信:绿色家装  健康生活

  (工程案例:大庆油田)

  管材:你选对了吗

  首先,镀锌钢管是国内一般家庭装修中使用量最大的管材制品。但其锈蚀会造成水中重金属含量过高,对人体健康会产生一定的危害,所以在一些发达国家已经明令禁止使用此类管材。在国内,此类管材也在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其次,铜管在装修,特别是在卫浴装修中也有一定的使用率,但价格偏贵与铜蚀等因素却需要用户慎重考虑;第三要介绍下铝塑复合管,PPR塑料管重量较轻,可弯曲性较强,但若作为热水管使用,长期的热胀冷缩变形量大,更会出现渗漏现象……

  所以,不同材质的管材会出现不同的使用效果甚至于后果,而除了上述几种管材之外,近年来,从江苏众信绿色管业有限公司年销售数十万吨的销售业绩来看,不锈钢复合管这种高科技材质已经被市场所接受。这种管材的优点在于刚性好耐用且不易被腐蚀卫生,不管是从使用年限还是从保护健康来看,不锈钢复合管都体现出了它强劲的优势。

  关于不锈钢复合管 关于众信

  很多人可能对不锈钢复合管还比较陌生,但江苏绿色众信管业(www.zxky.cn, 电话:025-86553658)已经有从事此类管材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数年的经验。至于众信人来说,不管是他们生产的工业用双金属复合钢管还是内衬不锈钢复合管给水管,代表的不仅是科技的力量,也是对市场的洞悉。拿内衬不锈钢双金属复合钢管来说,是在碳钢管或低合金无缝钢管内衬一层耐腐蚀合金管通过正旋压嵌合生产工艺复合式生产工艺复合而成的一种钢管,在兼具普通钢管传统优点基础上规避普通钢管的常见问题。特别是在耐腐蚀和抗压能力方面有着突出的表现。

  装修就如同买房一般需要慎重,就像江苏众信绿色管业(www.zxky.cn, 电话:025-86553658)所提倡的产品生产理念一样,绿色、健康、性价比高、经久耐用!现代生活,理应如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