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届“喜洋洋明星业主”活动细则、评选标准

icon 2012-06-19 11:29:53
icon 0

摘要: 居住改变生活,作为城市装修业的革命者,喜洋洋成立九周年,创济南装修新模式,筑器泉城上万爱巢,给泉城市民打造了一座座高品质的居住环境,每天成就无数的精彩家庭生活故事。

  引言:

  居住改变生活,作为城市装修业的革命者,喜洋洋成立九周年,创济南装修新模式,筑器泉城上万爱巢,给泉城市民打造了一座座高品质的居住环境,每天成就无数的精彩家庭生活故事。喜洋洋是首个提出幸福生活价值观的装饰装修企业,如其名,“喜洋洋”从各个角度传递给客户幸福的感觉。喜洋洋建立业主俱乐部,以“一切为了您的微笑”为服务宗旨,从日常关怀、节日活动,从精神层面带给业主幸福,真正实现了“喜洋洋装修打造幸福住宅”;本次喜洋洋在济南举行首届喜洋洋杯明星业主评选活动,意在倡导“和谐、幸福、高尚、品味、艺术”的社区生活方式,通过明星业主的榜样力量,拉动社区内邻里间的人文关怀,将企业的幸福感扩散在每个角落。5月1日,首届喜洋洋杯明星业主评选活动正式璀璨开锣了,与邻里家庭共同分享快乐幸福的故事,将幸福感无限的传递。

  九年装修精耕细作,逾万家庭客户与喜洋洋共享居住生活形态的演进之美。第一届的明星业主家庭的评选必将增近更多的认识与关怀,希望大家的幸福生活能够像花一样开放,像花香一样传递给身边的每个人。“一切为了您的微笑,让生活微笑起来。”

  一、线上活动

  1.报名规则:凡喜洋洋新老客户,喜洋洋C-E标准装饰联盟材料用户,以家庭为单位,条件不限,均可参与此活动;

  友情提示

  1喜洋洋老客户,签单喜洋洋DIY套餐家庭,C-E联盟商家签单客户,即可报名。

  2 未按活动要求交予材料,视为自动弃权 

  3喜洋洋及新浪家居拥有本次活动的解释权,有权使用参评照片人物的肖像权。

  1.报名规则:凡喜洋洋新老客户,喜洋洋C-E标准装饰联盟材料用户,以家庭为单位,条件不限,均可参与此活动;

  2.参与方式:注册新浪账号,发至本次大赛客服QQ1183188095,提交近期全家福生活照(3-5寸)1张。也可在12年4月29日13:30舜天大酒店举行的现场活动现场报名;酒店地址:济南天桥区无影山中路16号

  3.评选方式:明星业主的活动周期长度为8个月,即从2012年5月―2013年1月结束,整个活动的前期宣传为一个月,活动推广执行为6个月。活动采用每月赛、每月优胜者晋级季赛,季赛优胜者晋级年度冠军的方法执行活动。

  所有明星业主均通过网络进行网络投票,投票页面(页面链接)网络上只显示编号、昵称、参赛感言自我展示等内容。

  月冠军评选投票截止时间:每月末一日24:00前,票数最高前6名,晋级季度评选,票数最多的前三名分别为月度冠军、亚军、季军。

  晋级季赛后,待选之前选票清零,次季度第一个月放开投票产生季度前三名,票数最多的前三名分别为季度冠军、亚军、季军。

  每季度前三名,晋级年度赛待选,选票清零,2013年1月1日,两组季度前三名共6组家庭开始最后年冠军的投票评选。票数最多的前三名分别为年度冠军、亚军、季军

  4.此次明星业主奖项:

  (年度)喜洋洋-乐居典范奖(3名)

  冠军奖品:

  亚军奖品

  季军奖品

  (季度)喜洋洋-高尚气质奖(6名)

  冠军奖品:

  亚军奖品:

  季军奖品:

  (月度)喜洋洋-和谐幸福奖(18名)

  冠军奖品:平板电脑一台

  亚军奖品:平板电脑一台

  季军奖品:平板电脑一台

  (微笑传递奖)喜洋洋-微笑传递奖(全体参评家庭)

  为了扩大参与、鼓励沟通,活动同时还在喜洋洋新浪论坛推出“幸福共成长”话题互动平台,鼓励大家畅所欲言、为新家居新生活支招。喜洋洋官方微博中选取精彩内容转发。奖项评出后,喜洋洋明星业主同时获得温馨录制VCR――《幸福共成长》在新浪乐居、新浪论坛上得到展示,展示本届明星业主获奖家庭的风采。

  二、线下活动 

  评选季前期:

  喜洋洋-明星业主评选活动启动及业主见面会

  时间:2012年4月29日    13:30

  地点:舜天大酒店 天桥区无影山中路16号

  评选季后期:

  喜洋洋-明星业主评选活动颁奖晚会

  时间地点待定详情待定

  活动形势:晚宴或晚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