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福田点开关演绎现代装修版“七剑下天山”

icon 2012-06-20 09:42:13
icon 0

摘要:福田点开关全新第二代七大系列产品火热出炉,引领现代家装潮流和都市生活艺术。二代福田点开关,实现光纤传导技术等多个行业首创和人性化设计,处处传递着福田点开关的价值和对用户的关心,致力为人们的家装生活添色彩。

  引言:福田点开关全新第二代七大系列产品火热出炉,引领现代家装潮流和都市生活艺术。二代福田点开关,实现光纤传导技术等多个行业首创和人性化设计,处处传递着福田点开关的价值和对用户的关心,致力为人们的家装生活添色彩。 福田点开关演绎现代装修版“七剑下天山”

  二代福田点开关 七剑下天山

  日前,点开关开创者福田电器在光亚展上隆重推出全新第二代点开关系列产品,包括D1S、D2、D3、D4、H100S、H200和H300七大系列,被业界誉为点开关版“七剑下天山”,颠覆传统,引领现代家装最新潮流和都市生活艺术。

  据福田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福田点开关作为国内纯平复位开关的开创者,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艺术化的精湛工艺和国际质量标准都领先同行。“二代点开关历时两年研发,产品含盖86型与118型,无论是从结构还是性能或是外观都能带给广大消费者全新的体验。”

  据笔者了解,福田点开关七大系列新品还实现行业多个首创,亮点不乏。D1系列采用联体中框和双层设计;D2系列首创光纤传导技术,瞬间启动,导电反应更快速灵敏,并且摆脱传统开关的外观条框,采用无边框设计;D3为全球首家发行圆形点开关,七重卡扣连接,一体化成型底座;D4采用不锈钢拉丝与玻璃材质,让开关处处洋溢着贵族的气质; H200点开关采用360度全方位整体复位技术,和国际时尚的iphone4手机外观造型设计,将现代工业美学演绎得淋漓尽致………. 

  此外,三开的“奔驰”点开关,同步Instagram概念相机外型,人性化的LED蓝冰指示灯等,都处处传递着福田点开关的价值和对用户的关心。

  装修选福田点开关 细节见品味

  于细微之中见品质,于细节之中见品味。福田点开关对品牌的定位,从产品本身延伸到生活方式,以时尚、科技、环保的理念引领现代家庭装修潮流。

  据点开关设计者介绍,现代装修成为时下潮流,追求个性,简约,时尚的体验式品味型消费成为人们新宠。家庭装修时,除了家装整体效果,人们更多地关注细节上的效果,比如在墙壁开关选择上,不仅要考虑颜色、款式、功能,还应该考虑墙壁开关与将要放置的家具和家装的风格相搭配。

  人们在装修时,由于开关选择的局限,常常会遇到各种困扰。例如,选择墙壁开关面板时,面板颜色一般都是白色、灰色、黑色,有时很难与整体装修风格搭配。如复古风格的装修中,如果开关面板是白色的,就存在很大色差,对整体的装饰风格也有一定影响。

  为解决人们平时遇到的各种问题,福田二代点开关在设计研发时,充分考虑人们对装修的个性化需求, 颜色、款式、板材、型号多样细分,既有极尽简约的现代风格,也包含高贵典雅的复古系……. 能满足人们对欧式、美式、田园、地中海、东南亚等各种装修风格的搭配需求。

  另据悉,福田点开关还将特别建设家装体验区,让人们在网络上自主选择想要的装修风格,搭配不同系列的点开关,全面直观的查看整体家装效果,做到放心购买、省心购买。

  家装设计师李先生说道:“开关虽小,但不可忽视,细节能看出一个人一个家庭的生活品味。”注重装修中的每一个细节,选择好的点开关,才能尽享受生活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