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51资金项目网中国•重庆投融资峰会隆重召开

icon 2012-06-25 14:35:27
icon 0

摘要:风雨共发展,慧眼抢先机。近日,51资金项目网“2011年中国・重庆第十七届投融资峰会”在五星级重庆海逸酒店隆重召开。本届峰会由重庆威肯与51资金项目网共同举办。

  风雨共发展,慧眼抢先机。近日,51资金项目网“2011年中国・重庆第十七届投融资峰会”在五星级重庆海逸酒店隆重召开。本届峰会由重庆威肯与51资金项目网共同举办。

  随着重庆西南金融中心地位的日益稳固,重庆地方政府领导对投融资市场也越发重视起来。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和重庆市民营经济中心主任洪万迈应邀出席了本次峰会。

  峰会汇聚了川渝地区部分知名企业、投资机构和商界人士,尤其得到驻重庆各商会的鼎力支持,其中包括湖南商会、新疆商会、江西商会、贵州商会等。来自西南地区的知名投资机构和优质项目方共3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与会代表共同交流投融资经验,展示潜力项目,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重庆威肯、51资金项目网重庆运营中心代表胡康扬先生首先作会议致辞。51资金项目网投资商、汇能投资董事长张发恒先生随后做了《创新融资方式 破解融资寰场返闹魈夥⒀浴

  湖南商会秘书长刘卫和新疆商会秘书长赵长兵也发表了讲话。他们高度赞扬了51资金项目网一直以来孜孜不倦地为中国投融资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同时表示将与51资金项目网达成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共同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做出应有的贡献。

  峰会期间,中国顶尖资本运作专家王铁军教授和商业模式设计专家刘捷教授分别作了题为《中国中小企业融资28种模式及成功案例》和《商业模式的力量》的精彩演讲。他们对2012年中国投融资市场的发展前景、中小企业融资以及商业模式的创新方式进行深入分析,并对企业的良性发展提出行之有效的思考和建议。

  会议重点围绕着广大业界人士关心的投融资行业的发展趋势、企业如何开展投资融资行为,项目如何判断、如何进行融资策划等问题展开。会议下半场,参与互动交流的企业代表争相发言,相互交流中小企业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自由交流环节,参会者们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开始与自己青睐的对象进行商务谈判,会场上呈现一片繁荣景象。

  项目路演环节,香港浩升房产首席执行官杨嘉慧女士、山西铜龙磁力发电机公司总经理杨铜龙先生、湖南长沙中美国际教育总经理张慧女士、菏泽东明鑫洋蔬菜保鲜公司总经理房进宝先生以及安徽明亮农康生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辉先生等优质项目方先后上台详细讲解自己运作的项目,并得到了投融资专家组的现场点评。路演结束后,51资金项目网安排举行资金项目对接仪式,由实力资金方与上述路演项目现场签订了投资意向书。

  本次会议的召开也引起了重庆多家媒体的关注,重庆电视台财经频道、重庆晚报、重庆商报、重庆时报、成都金融网等纷纷做了相关报道。网址:www.51zjxm.com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0551-5772869 400-880-805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