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现代5H家居诚招代理商,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icon 2012-06-27 16:09:47
icon 0

摘要: 韩国现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授权于2000年成立的现代家居控股集团,是专业服务中国家居客户的投资控股集团。集团业务集汽车贸易,能源开发与利用,房产开发,国际物流、家居建材、文化传播,品牌授权管理等产业于一体。

牵手世界500强 合作共赢

  韩国现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授权于2000年成立的现代家居控股集团,是专业服务中国家居客户的投资控股集团。集团业务集汽车贸易,能源开发与利用,房产开发,国际物流、家居建材、文化传播,品牌授权管理等产业于一体。

韩国现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把世界先进的技术和人才不断引进中国,与中国大型家居企业合作,开发了一系列优质健康家居建材产品,在市场上引领一波又一波的韩式家居建材热潮,取得了非凡的发展。产品包括HYUNDAI''S集成吊顶,HYUNDAI''S现代太阳能,HYUNDAI''S燃气壁挂炉,HYUNDAI''S整体厨房,HYUNDAI''S整体卫浴,HYUNDAI''S家庭净水,HYUNDAI''S生态木门,HYUNDAI''S优家软装……

现代5H家居诚招代理商,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新潮理念独树一帜

韩国现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02年开始将韩国先进的健康家居设计和优秀的管理模式全面引进中国,特别是引进了韩国潮流前卫的设计,结合中国家庭审美观念,把自由与个性,完美与尊贵,奢华与美学融合在一起,以及时尚前沿的艺术设计,融入健康家居系统,产品更加个性化,人性化,在中国市场再次引领市场潮流,获得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深受消费者喜爱推崇!

  韩国现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区品牌运营中心位于北京朝阳区,先后已经建立了5大研发基地,包括广东佛山整体卫浴研发基地,广东中山集成厨房电器研发基地,浙江生态木门研发基地,浙江太阳能技术研发基地,北京采暖系统研发基地,是目前中国区健康家居研发的大型国际集团。 

  韩国现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依托雄厚的资金,先进的技术,优秀的管理,为消费者提供更完美的健康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现代的,中国的,世界的,韩国现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欢迎各界人士光临指导!韩国现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授权于2000年成立的现代家居控股集团,是专业服务中国家居客户的投资控股集团。集团业务集汽车贸易,能源开发与利用,房产开发,国际物流、家居建材、文化传播,品牌授权管理等产业于一体。

现代5H家居诚招代理商,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韩国现代集成家居体验馆隆重招商   诚招东三省代理商  欢迎志之士加盟

招商范围:韩国现代木门、整体橱柜、整体卫浴、集成吊顶、厨房电器、电工照明、净水、暖气、太阳能、壁挂炉、壁纸、地板、五金、涂料、软装、家具、小家电、大家电等。

现代木门店:开店支持6万元 

现代集成家居:开店支持10万元

电视广告    公交广告    报纸广告    样品支持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38号北京现代大厦17层

总计:400-666-1308

东北分公司

地址:中国.长春市绿园区普阳街739号标记大厦510室

贵宾热线:0431--86823500  13624492792

在线QQ:1477806199 

官方网站:http://www.hyundai-srq.com

          http://www.5hyundai.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