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广财:欧人地板总裁

未来销售渠道的变化,特别是网络化,一定是大势所趋,新的销售渠道的诞生必然对传统渠道带来很大的冲击。

张尧舜:瑞特格总经理

供暖方式已经成为家装过程当中消费者所关注的焦点,散热器作为节能、环保、可控性强的采暖设备也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阮家明:科勒亚太区总裁

科勒的广告传递出一种全新的理念:“造一座房子,配得上科勒水龙头”之类。除了惊叹于创意的别出心裁,更对其产品所蕴藏的艺术气息由衷地爱不释手。

科勒的广告传递出一种全新的理念:“造一座房子,配得上科勒水龙头”之类。

欧人地板之所以在北京市场取得好成绩,成为深受京城老百姓喜爱的品牌...

能环保是瑞特格坚守的信念,未来中国供暖方式必然会走上节能环保道路。

阮家明(科勒亚太区总裁)
阮家明(科勒亚太区总裁)

作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以及女子中巡赛全力打造推出的世界级赛事,中国首届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于2012年3月2日-4日成功落户海南海口,全球厨卫经典科勒作为本届世锦赛的首席赞助商给大赛给予了密切关注及大力支持,科勒亚太区总裁阮家明先生亲莅现场参加了最后的颁奖仪式。

闫广财(欧人地板执行总裁)
闫广财(欧人地板执行总裁)

在欧人地板执行总裁闫广财看来,随着新国五条的出台,楼市调控越来越严格,但刚性需求一直都有,同时国家的调控也在对保障房进行大力扶持,所以2013年是充满希望的,尤其是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所带来的刚性需求慢慢释放出来,对地板行业还是有利的。

张尧舜(瑞特格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张尧舜(瑞特格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瑞特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尧舜接受新浪家居专访,向网友介绍了源于欧洲的百年品牌瑞特格,以及瑞特格进入中国市场15年来的重大转变。节能环保是瑞特格一直以来坚守的信念,相信在政策的推动和供暖商的参与之下,未来中国的供暖方式必然会走上节能环保的道路。

王伟(红星美凯龙)
王伟(红星美凯龙)

王伟认为,流通企业所提供的产品就是良好的服务,作为家居流通企业,不但要将家居产品推荐给消费者,还要把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反馈给家居制造企业,以引导家居产品制造。同时,更要针对不同年龄、层次的消费者提供有差异的个性化服务,并保证他们的购物过程是一次美的享受。

朱柏燐
朱柏燐

自96年鲁美毕业后,一直从事设计,应该有16年了,当初也是艺术院校毕业的,毕业之后一直在设计行业里面做,应该说是在这几年在毕路德团队里才真正的进入了专业的设计状态,对我的影响也比较大,回头再看一下过去所做的只是以满足业主为目的实用性的,或符合业主需求的单纯的设计方面,可能现在做设计的意义更加跟以前不同了。

大治将典(日本籍)
大治将典(日本籍)

1997年毕业于广岛工业大学建筑专业 ,1999年联合成立msg,2004年成立Oji&Design公司。“我为生活而设计”我会把自己的身心都完全融入到创作中,每一天用心感受日常生活中那些连接温馨、柔软、舒适的小细节。我不仅仅是设计产品本身,更用心钻研包装、图案的设计,在整个产品是如何诞生的过程中,始终不停的思考并感受。

Caracole的设计总监和营销总监
Caracole的设计总监和营销总监

Caracole的设计总监和营销总监有三个词可以来解释Caracole这个品牌的哲学,首先是乐趣,我们希望给消费者提供一个非常好的购买和享受家居乐趣的感受。第二个词是非常清新,我希望我们的消费者进入到Caracole的店面,首先感觉是眼前为之一亮,非常有特色。第三是有创新性和特性,对我们设计师来说是非常好的发挥的空间。

徐佑荣(FABLAB设计工作室创始人)
徐佑荣(FABLAB设计工作室创始人)

出生在香港在英国受过教育并成为一名建筑师。公司一直秉承着对原始设计的固执,一直坚信一个充满激情的设计师必须坚持设计每一个细节,甚至是每一个螺丝 。要创建原创,一定要去区分灵感和模仿。我们可以接受“超级巨星”对我们的启发 ,但是要压制去模仿的愿望。要知道,他们之所以成功,是由于继续保持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