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欧亚达亮剑!出击国庆黄金周

icon 2011-09-22 15:31:59
icon 0

摘要: 走进欧亚达家居,无论是“欧亚达”的名字,还是店堂的布置,都充满一种国际化的时尚气息。统一的商场外立面,集大气、简约、时尚与一体。店内观光电梯、钢琴演奏台、休闲水吧等辅助设施应有尽有,全国顶级家居品牌,如青木堂、宫廷名匠、布兰卡沙发、...

欧亚达亮剑!出击国庆黄金周欧亚达

20年成为业内骄子 国庆齐发力

     走进欧亚达家居,无论是“欧亚达”的名字,还是店堂的布置,都充满一种国际化的时尚气息。统一的商场外立面,集大气、简约、时尚与一体。店内观光电梯、钢琴演奏台、休闲水吧等辅助设施应有尽有,全国顶级家居品牌,如青木堂、宫廷名匠、布兰卡沙发、赖氏家具、翰墨轩、雅仕维、法恩莎卫浴、圣象地板、德雅高尼木门等都汇聚一堂。

     很多人不太了解的是,这家颇具“洋派”的企业,经过20年洗礼,现如今它以成功走向全国,成为一张响当当的城市名片,实践着民族企业的国际梦想!

     眼下国庆即将来临,这个家居业的象征品牌也将拿出手中宝剑,准备剑指国庆!国庆期间,为让消费者过上一个两全其美的悠长假期,欧亚达集团斥资亿元,领导全国的15城28店集体让利,让您不仅以超值的价格买到心仪的家具建材,还畅享丰盛的优惠大宴;不仅又见多个“首创”特惠新招,业内颇受追捧的“招牌”也都悉数上场!您hold住了吗?

提前抢国庆 预存200直抵500  再抽免单大奖

     省钱的方法有很多种,但都莫过直接送现金。据欧亚达相关负责人介绍,从9月24日开始,将提前把优惠放送给泉城消费者。24日起您就可以到欧亚达家居报名预存200元现金,200元订金立即翻作500元现金使用!国庆期间持此券在欧亚达购物,成交后直接抵用,商场补贴实打实抵现。另外预存订金的顾客活动期间还可领取抽奖券一张参加特别免单抽奖活动,幸运的您可能一分钱不用花就可以将心仪的家具建材商品抱回家!需要提醒的是此活动只有200个名额,想要参加的顾客赶紧来报名吧!

 “高额返现金、海量派奖”是经典也是最爱

     高性价比一直是消费者购买家具、建材的一个理想标尺,随着生活品质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再一味的追求低廉的价格,商品品质也尤其受到关注。国庆期间,欧亚达场内众多一线家具建材品牌满额再减让,成交后商场更是出资百万补贴再次返现!在参加活动的专卖店不管您购物缴多少商场都会再返还您一定比例的现金。品牌让利加上商场的高额补贴定能带给您超乎想象的优惠!除此之外,抽奖奖品也不甘示弱,国庆期间海量的神秘大奖也定能让您眼前一亮!

“免费午餐” 尊享Iphone4/Ipad2不再是梦!

     天下果真有免费的午餐!国庆期间到欧亚达家居来畅想!据悉,国庆期间,欧亚达家居场内“大展居红木馆、名拿地板、天天木门、融峰家具、佳世春、一米阳光推拉门、嘉俊陶瓷”七家品牌也组起“非常6+1”联盟,七大品牌一起让利国庆,国庆期间凡购满缴款满额即可有机会获赠Iphone4、Ipad2等时尚礼品!另外,特陶卫浴国庆专场也在欧亚达家居举行,全场5.8折,特价品也是史无前例,座便器498元起,花洒499元起,浴室+龙头1480元起…… 诱人的品牌组合,震撼的促销力度是否让您为之一动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