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华东最大家具材料交易中心开工 将成投资新热点

icon 2011-10-31 13:22:01
icon 0

摘要:12月2日上午,位于苏州相城区蠡口镇的北桥国际家具材料城举行隆重的开工典礼,这座首期占地15万平方的华东最大家具材料城,不仅将成为华东区重要家居材料交易中心,更能满足当地家具生产企业对原材料的庞大需求,也为蠡口家具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提升做铺垫...

本站讯:

  12月2日上午,位于苏州相城区蠡口镇的北桥国际家具材料城举行隆重的开工典礼,这座首期占地15万平方的华东最大家具材料城,不仅将成为华东区重要家居材料交易中心,更能满足当地家具生产企业对原材料的庞大需求,也为蠡口家具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提升做铺垫。

 出席动工典礼的嘉宾有:

  苏州市相城区区委常委 纪委书记 顾鉴英

  苏州相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 薛泉金

  苏州市相城区副区长茅冬文

  相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 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潘春华先生

  相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 管委会副主任 周立宏

  相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 管委会副主任 北桥街道党工委书记 府玉良

  相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  管委会副主任 马文明

  相城经济开发区 管委会副主任 北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丁俭

  海安县政协副主席 陈楷先生

  苏州工商银行相城支行行长 党委书记 赵大哲

  苏州农业银行相城支行行长 党委书记 周刚

  东部家具产业基地董事长 王传威 先生

  苏州天台商会会长、斯可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桥国际家具材料城董事长 胡卫东先生

  台州市天都制业董事长商长、北桥国际家具材料城总经理 褚天贝先生

  此外,还有众多相城区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嘉宾,苏州天台商会、温州商会、广东商会等会员,以及从事家居贸易的众多客商和媒体朋友。

  斯可馨家具董事长、北桥国际家具材料城董事长胡卫东先生在典礼上发表致辞,他表示感谢各位领导嘉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今天北桥国际家具材料城破土动工的好日子,意味着华东最大的家具材料贸易中心拉开序幕,它将为相城区这一投资热土增添新的活力,并推动家具材料市场品质全面升级。

  据了解,北桥国际家具材料中心首期项目占地约15万平方,项目总投资近10亿,是集家具材料、沙发材料、真皮面料、布艺面料、家具辅料、五金配件等供销、展示于一体的购物中心,同时兼顾休闲、餐饮、娱乐等辅助功能,开发完成后可实现交易额100亿以上,当之无愧的成为华东第一、全国一流的家具材料交易中心,推动家具材料集群发展。作为相城区服务重点项目,它将成立支撑蠡口家具市场发展的最大供应链。

    相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北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丁俭先生致辞表示,近年来,相城区北桥街道一直努力提升当地服务业发展水平,北桥国际家具材料中心是集四星级酒店、休闲娱乐,大型服务于一体的平台。当地政府也将为该项目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全力支持项目的开工建设,希望它的落成将为当地经济商圈提升商贸水平发挥作用,并成为北桥发展的新亮点。

    苏州市相城区副区长茅冬文亲临现场,对北桥国际家具材料中心开工表示祝贺,他表示,苏州相城区是长三角地区重要商业区,交通四通八达,家具产业是相城区传统优势产业,拥有三十多年产业积累,目前已成为华东第一,全国第二的家具生产交易中心。今天浙江天台商会在北桥开发建设北桥国际家具材料中心,并配套引进四星级商务酒店,可以说是配合本地区商务发展,就有科学战略眼光和经营智慧,相信该项目不仅推动商会发展,更填补了相城区家具材料交易领域的空白,成为当地家具产业的新亮点。希望北桥国际家具材料中心以打造华东地区规模最大,配套最全的商业中心为目标,高标准建设、高效运营,尽快投入使用。

    接着,北桥国际家具材料中心的施工单位代表上台进行郑重宣誓。在一片喧闹的鞭炮锣鼓声中,相城区领导与胡董共同启动水晶球,宣布北桥国际家具材料中心的开工典礼圆满结束。

   据了解,北桥国际家具材料城地区相城区苏虞张路与凤北荡路交界处,北接常熟,西接无锡,东依上海,南靠苏州主城区,周边有京沪高铁站,227省道、绕城高速,交通的便捷对于商贸物流的发展提供了极大的利好。它将打造为一个宜居、休闲、娱乐等商业配套完善的综合性商业体,集专业市场、餐饮、服务一身,填补周边家具材料采购空白,更为支撑当地家具产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文/新浪家居 严志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