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信息被卖,骚扰不停”我hold不住了

icon 2012-04-13 15:38:34
icon 0

摘要:“自从买了这个房子,俺的未接电话,还有呼入电话就N个,不是装修公司,就是做建材的,时间没有个点,大半夜的也打,严重影响了我的工作和生活“绿地卢浮公馆业主吴小姐皱着眉头和笔者苦诉。

  “自从买了这个房子,俺的未接电话,还有呼入电话就N个,不是装修公司,就是做建材的,时间没有个点,大半夜的也打,严重影响了我的工作和生活“绿地卢浮公馆业主吴小姐皱着眉头和笔者苦诉。

  “别提了,准备结婚,要买家具,留了个电话,这装修公司电话就没消停过”业主张先生也开始诉说自己的被骚扰经历。

  信息时代的爆炸,导致了很多信息泄露危机,CSDN被爆库事件,到315关于倒卖用户信息的曝光,这条产业链上到底存在着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和暗箱操作,让无数的业主苦恼和头痛。

  笔者为此探访了九创装饰公司的市场部刘经理,刘经理给笔者支招,教业主如何防骚扰:

  刘经理说:

  大家好,我是九创装饰公司的市场部经理,其实我们很多的老客户有时候聊起来,还会半开玩笑的说,做业务的人都和你们公司一样,我们就不用这么被骚扰了。

  九创装饰公司的业务部安排是这样的,我们绝不通过其他手段获取用户信息,都是通过业务部门在进行和用户交流以及我们的品牌策划活动,策划活动,客户主动留下信息之后,我们进行联系和根据客户意向来进行电话联系的。

  其实这个责任主要还是在装修公司,现在装修公司市场的混杂,让很多小装修公司鱼目混珠,用近乎绑架用户的方式,让用户来签约,甚至不考虑客户的需求,只是一味的让客户交钱。

  我们的电话回访和销售都必须严格按照我们的时间和流程,绝对不允许出现重复骚扰,客户休息或者不方便接听情况下打扰的情况出现。

  其实业主也不必太烦恼,做什么也是不容易,我们完全可以用一颗宽容的态度去拒绝,或者告诉他们的工作人员已经定装修,这样被骚扰的几率会下降很多,也希望业主在可信的大的装修公司留下自己联系方式,也严防自己的联系方式被泄露。

  希望我的建议,可以让业主的生活更加的轻松快乐。同时也呼吁济南的装修公司能够用一种博爱的态度,去对待自己的客户,本着客户是上帝,提升自己自身品牌和用户体验的角度,去提升自己的服务和业务水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