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速热、除甲醛一步到位 海尔空调引领今冬速热健康新革命

icon 2011-10-31 16:43:23
icon 0

摘要:“冬天室内保暖很重要,可是甲醛怎么办?”据了解,甲醛挥发点为19℃,这让很多消费者在冬季面临“两难”

   “冬天室内保暖很重要,可是甲醛怎么办?”据了解,甲醛挥发点为19℃,这让很多消费者在冬季面临“两难”:“温度高了,甲醛也高了;温度低了,人又受不了。”针对消费者碰到的难题,海尔空调凭借“3分钟强力速热送温暖”+“除甲醛绿色解决方案送清新”的组合方案,在今冬掀起了一场速热健康新革命。据权威机构中怡康日前公布数据显示,海尔空调在中高端领域继续保持领跑。

 3分钟“快递”温暖  海尔空调让用户冬天不再寒冷

  据了解,针对普通空调“启动慢及冬天室内温度较低而空调难以启动”的难题,海尔空调创新性应用全球领先的“P³宽频速热技术”,真正实现宽频运转3分钟迅速暖房,制热更快、更强、更舒适。其采用的PWM+PAM控制技术,能根据温差等各项参数实现智能运转,快速提升制热效果。与此同时,PHASE控制技术的融合应用,使得压缩机运转可迅速达到极限频率,让阻碍压缩机运转的磁阻力降到最小,100%发挥制热效能,实现了热量零损失。

  “家里的老式空调一到冬天就给我们出难题,不光慢而且效果还打折扣,今年下决心淘汰掉!”刚刚选购了一台海尔空调的丁先生说到,“冬天真正需要的还得是海尔空调这样制热又快又好的产品,选的放心用的也舒心!”

  冬日甲醛不容忽视  海尔除甲醛空调打造“清新”暖房

  据有关专家介绍,目前我国城镇装修过的居民家庭中80%存在甲醛超标问题,尤其是在冬季,室内温度很容易达到并超过超过19℃的甲醛挥发点,甲醛挥发速度会更加快速。

  已经使用了海尔除甲醛空调一月有余的李女士却完全没有对甲醛的担忧:“买了海尔的除甲醛空调之后我就完全放心了。不仅制热的速度和效果又快又好,而且能让整个房间范围内的空气都能流通起来。”

  据海尔空调技术人员介绍,除甲醛空调应用世界领先的RCD甲醛分解技术,能将甲醛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对人体无任何伤害。专家认为,海尔空调将基础制热技术与健康绿色技术进行的创新升级,都是围绕消费者的切实需求而来,这不仅符合了产业的发展方向,同时也满足了市场潜在的行业升级以及产品换代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