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从“放心购物”到“舒心置家”―欧亚达家居引领“体验式消费”新时尚

icon 2012-04-16 10:55:29
icon 0

摘要:在家居连锁经营模式日趋成熟的今天,各卖场间在价格、质量等方面的竞争已日趋同质化,完善的服务体系已成为各商家竞争的新焦点。企业必须真正地以顾客为中心,销售与服务并重,通过高质量的服务,用品牌的优势带给消费者的真正利益,才能从竞争中脱颖而出。

  在家居连锁经营模式日趋成熟的今天,各卖场间在价格、质量等方面的竞争已日趋同质化,完善的服务体系已成为各商家竞争的新焦点。企业必须真正地以顾客为中心,销售与服务并重,通过高质量的服务,用品牌的优势带给消费者的真正利益,才能从竞争中脱颖而出。欧亚达家居多年来始终坚持诚信服务,用优质的服务实现其“屹立武汉,辉映华中,走向全国,唱响国际”的战略构想,用20年积累的金牌口碑取信于消费者。

  欧亚达家居济南北园店,自2009年入驻泉城以来,倡导“体验式消费”新理念,颠覆传统家装理念,以完全个性化的体验式营销模式,让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从“放心购物”上升到“舒心置家”。

  诚信服务 以人为本  让顾客“放心购物”

  欧亚达家居以“微笑热情,礼仪服务”来“引导消费,诚信客户”,以提升主流家居生活的优质感为航标,使得这种高品质生活状态得以持久,从专业专注的系统化到体贴入微的个性化,欧亚达家居力求让每一位来到这里的顾客切身感受到以人为本的主流诚信服务。

  “一切为了消费者放心和满意,为消费者实现美好的家居心愿!”是欧亚达家居多年来服务准则的精神理念,并早已渗透到所有欧亚达人的血脉中。欧亚达家居一直坚持“差价返还”、“先行赔付”一系列让消费者放心的服务举措。继“先行赔付制”以后,欧亚达家居又进一步推出了“首问责任制”、“售后服务制”等重大服务举措,并且把“先行赔付制”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商品质量有问题,理所应当无条件赔付;商品质量没有问题,亦无需任何理由可提出退货要求,无需找厂商交涉,直接找欧亚达家居。体现了欧亚达家居诚信天下,誓做百年品牌的决心,一切为了消费者满意,真正做到了让顾客放心。

  家居产品具有大宗耐用的特点,所以售后服务的好坏关乎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欧亚达家居统一对个各专卖店活动进行监控,安照顾客满意度要求对消费者进行主动的电话跟踪回访,以保护消费者利益,使消费者不仅在商场购物满意,而且在送装售后服务的整个过程中同样满意。

  无论是“差价返还”、“先行赔付”,还是“不满意就退货”,欧亚达家居率先推行种种服务承诺,都是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放心购物”。

  统一收银 一站购物 让顾客“舒心置家”

  作为全国知名连锁家居商场,欧亚达家居始终坚持统一收银。而统一收银为何是消费者权益的基本保障,天津欧亚达家居为您解析。统一收银能规范商家的销售行为,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保障的售后服务追踪。欧亚达家居在统一收取消费者货款的同时能监督厂商为消费者开具商场统一的销售合同,如日后发生纠纷,能够根据合同内容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利益,并且在认定事实后可以不通过厂商直接返还消费者货款,避免浪费消费者时间与精力。而如果不实施统一收银,卖场无法监督销货合同的出具,如发生纠纷,无法认定销售事实,并不能强制厂商返还货款,最终损害消费者的权益。

  欧亚达家居济南北园店集建材、家具、家居饰品于一身,以“致力于美化人民的家居生活”为目标,为顾客提供装饰材料、建材、家具、家居饰品等“一站式”服务的同时,再通过宽敞舒适的购物环境,优质标准的专业服务,进而为天津的消费者提供一个建材家居“一站购齐”的超大消费平台。荟萃近千个品牌,为顾客选购建材家具产品提供了极大便利。

  欧亚达家居以传播现代家居文化,丰富泉城家居生活,倡导主流家居、品位家居、健康家居的消费新理念,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居家生活方式,体现了主流家居商场对消费者的服务更专业化、更品质化、更诚信化,使消费者在购物时真正感受到无与伦比的至尊体验,感受到欧亚达家居的与众不同,感受到她是家居购物天堂的首选!

  家居购物小贴士

  倡导绿色消费,崇尚健康生活。 欧亚达家居济南北园店严格执行家居环保标准,无论哪一个品牌厂家、知名商家,在加入欧亚达家居巨舰编队之前,都必须经过多重监督的环保品质验证。在欧亚达家居经营的所有品牌商品,都要有严格规范的产品说明书、绿色环保质量检测证书,100%确保购物链条中的每一件商品绿色环保,并要求商家在经营过程中坚决执行,否则一旦触及环保质检系统的红线,一律清除出场。安全高效的品质标准,让您在购物中,不必忐忑会带给家人的伤害,伴着温馨、安全、健康、幸福的绿色之歌尽情选择属于自己的家居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