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置新家换新颜 欧亚达家居一路随行

icon 2012-04-16 10:58:49
icon 0

摘要:俗话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们总是习惯想想自己收获了什么。带着这份收获的惬意或许我们举家外出,一览美景;或许我们宅在屋间,体会难得的安静与松弛;又或许我们正在为装扮美好的新家而忙碌着,辛苦着,快乐着。

  俗话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们总是习惯想想自己收获了什么。带着这份收获的惬意或许我们举家外出,一览美景;或许我们宅在屋间,体会难得的安静与松弛;又或许我们正在为装扮美好的新家而忙碌着,辛苦着,快乐着。欧亚达家居正在这时用最优质的服务及诚信的坚持,一路与您相伴,我们将用品质打动您敏锐的目光,用微笑服务诠释顾客至上的理念。

  一路幸福

  欧亚达家居强势入驻济南已近3年,从年初到现在欧亚达家居济南北园店相继进行了“惠战315 一诺千金”和“413夜宴传奇”大型促销活动。接踵而来的五一长假又迎来了一次购物高峰,时至今日欧亚达家居在泉城百姓心中早已成了一站式时尚现代的家居购物广场。懂得感恩,才能赢得更多的信赖,欧亚达家居一直秉承“五优购物”、“放心购物”的服务宗旨,两年来赢得泉城百姓的诸多好评并成为了2011年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家居卖场之一。

  晒晒我们的幸福:

  1、一位钟先生来信说:“欧亚达家居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由于我家比较远,欧亚达家居的活动我都是从报纸上看到,但是每当我不理解内容的时候就打他们的服务电话88636666,每个接电话的工作人员都会给我耐心解答,现在我看到报纸上有活动信息,习惯性的就打电话咨询了。希望欧亚达家居越办越好吧!

  2、家住名士豪庭小区的张女士说:“在当今建材家具市场还不规范的情况下,你们能如此圆满地解决我的问题,体现了欧亚达家居“顾客至上、服务至上”的意识和理念,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3、一位孙女士在一次解决了投诉后这样说:“我是一个对质量和服务要求都很严格的顾客,我的每一个问题都得到了欧亚达家居员工圆满地解决并跟踪服务直到我满意。一名普通的员工都能将服务做得如此优秀,那么她所在的企业一定会更加优秀、前途会更加光明,我愿意继续选择欧亚达家居”。

  一路相伴

  欧亚达家居以“微笑热情,礼仪服务”来“引导消费,诚信客户”,以提升主流家居生活的优质感为航标,使得这种高品质生活状态得以持久,从专业专注的系统化到体贴入微的个性化,欧亚达家居力求让每一位来到这里的顾客切身感受到以人为本的主流诚信服务。

  “一切为了消费者放心和满意,为消费者实现美好的家居心愿!”是欧亚达家居多年来服务准则的精神理念,并早已渗透到所有欧亚达人的血脉中。欧亚达家居一直坚持“差价返还”、“先行赔付”一系列让消费者放心的服务举措。继“先行赔付制”以后,欧亚达家居又进一步推出了“首问责任制”、“售后服务制”等重大服务举措,并且把“先行赔付制”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商品质量有问题,理所应当无条件赔付;商品质量没有问题,亦无需任何理由可提出退货要求,无需找厂商交涉,直接找欧亚达家居。体现了欧亚达家居诚信天下,誓做百年品牌的决心,一切为了消费者满意,真正做到了让顾客放心。

  家居产品具有大宗耐用的特点,所以售后服务的好坏关乎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欧亚达家居统一对个各专卖店活动进行监控,安照顾客满意度要求对消费者进行主动的电话跟踪回访,以保护消费者利益,使消费者不仅在商场购物满意,而且在送装售后服务的整个过程中同样满意。

  无论是“差价返还”、“先行赔付”,还是“不满意就退货”,欧亚达家居率先推行种种服务承诺,都是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放心购物”。

  一路畅想

  倡导绿色消费,崇尚健康生活。 欧亚达家居济南北园店严格执行家居环保标准,无论哪一个品牌厂家、知名商家,在加入欧亚达家居巨舰编队之前,都必须经过多重监督的环保品质验证。在欧亚达家居经营的所有品牌商品,都要有严格规范的产品说明书、绿色环保质量检测证书,100%确保购物链条中的每一件商品绿色环保,并要求商家在经营过程中坚决执行,否则一旦触及环保质检系统的红线,一律清除出场。安全高效的品质标准,让您在购物中,不必忐忑会带给家人的伤害,伴着温馨、安全、健康、幸福的绿色之歌尽情选择属于自己的家居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